校企文化-学术型汉语,外语培训_一站式留学申请_汉桥教育官网
切换城市:
上海
你好
  • 你好
  • Hello
  • 안녕하세요
  • こんにちは
  • Guten Tag

专业化  国际化  服务性  利他性

给客户更好的

服务

在汉桥,客户永远是第一位的。关怀、尊敬、感恩、问候、礼让、帮助每一位客户,
这是汉桥人的基本服务准则,更督促着我们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。

给学生更好的

教育

无论语言课程还是留学项目,我们总想把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和资源带给学习者。通过不断地教研和改进教学方法,我们努力减轻学习负担并增加学习兴趣,探索如何不断提高学习过程的体验性而非仅是结果的知识性。
同时,我们找寻更多性价比高的优质国内和国际教育资源,让选择更加多元化。

给环境更少的

负担

校区内的照明设施全部采用LED光源,因为这将消耗更少的能源。在学校内部我们推行节约用纸、无纸化办公和双面打印,从细小处保护地球的环境。

给自己更高的

要求

对于自身,汉桥始终有着严格的要求。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是我们的两个
根本宗旨和目标。为此,我们在不断地努力着。而在安全问题上,我们更是丝毫不敢懈怠。每个校区消防设施和设备必须合格并通过所在地消防部门严格验收。
我们也为每个校区投保了场地责任险以保障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。

让世界更近的

交流

最终,通过汉桥这座语言、文化和教育的“桥梁”,我们旨在让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,不同文化之间更加理解和包容。教育可以改变世界,而汉桥立志做好教育。